close

本來呢~

新社花海行,

我們可是搶先欣賞捏,

可惜,去的時間跟帶的小孩不對

所以,漂漂的照片沒幾張

因此,也被我自動遺忘到現在~


第一次去的時候,都已經快要下午4點了

還是熱到爆炸

黑色的CHOW,整個就是不爽~

連我都覺得熱了捏

何況他還穿一件"黑色的長毛大衣"


雖然他整路不爽,不過還是超多人想要摸摸他

我看到別人手伸出來的時候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一路都聽到我再大叫:不要摸他!!

用看的都很可愛,但是他如果不爽咬你一口就不可愛了~

我那可能知道我兒子已經心情不美麗了,還讓別人摸

連我媽我都不準她靠近CHOW~


總算等到太陽下山

天氣開始轉涼了~

CHOW才出現笑容



第二次~換紅茶

結果天氣冷到我不想出門

為什麼還是帶他咧??

因為糖糖跟COOKIE生理期一起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帶他出門

開心過頭,

他也一樣都不鏡頭

照片也是少得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