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49.JPG

今天,全台灣都在瘋這個難得的"9999"

凌晨12點,我整個河道都在9999...


 

 

 

 

 

 

 

 

 

DSCF6016.JPG

 

對養狗的這一票來說,今天不只要幸福很久

也是狗狗節

 

 

 

 

 

 

 

 

 

DSCF6015.JPG

不少人在今天幫毛小孩加菜呢

當然也有人忘記餵小孩吃飯(不要看別人,就是在講你黑麻...指)

 

 

 

 


 

 

 

 

 

DSCF6006.JPG

 

我們家今天也收到一大箱的牛掌.鴕鳥肉.牛肉,還有一包愛心海鱺魚肉

差點把阿嬤的箱塞爆,但是我們沒有加菜...

海鱺魚肉是多麻的愛心,VIP才有的喔!!(啥,你說你之前買沒送,阿我不是跟你說VIP才有1889)

 

 

 

 


 

 

 

 

DSCF5847.JPG

 

什麼,我小氣...ㄟㄟㄟ

那一大箱是我冒著生命危險買的捏,怎麼可以一次把它吃光光,是想拉肚子是吧

好東西就是要慢慢品嘗阿~~~

 

 

 

 

 

 

 


 

DSCF5797.JPG

今天看到新聞,很多人在今天排車票.結婚

我在電視機前面搞笑: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回頭是岸阿~~~

我沒有排斥婚姻,只是說來娛樂一下糖阿嬤...

(婚姻幸福的千萬不要來砸雞蛋阿,我沒有惡意~~)

 

 

 

 

 

 


 

 

DSCF5795.JPG

這些照片,有一些是之前拍的

也有在噗浪上跟大家分享...

 

 

 

 

 

 

DSCF5622.JPG

我有偷懶,沒有再修改照片...

 

 


 

 

 

 

 

DSCF5621.JPG

這篇單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孩子可愛的模樣~~~

順便炫耀一下,我們家是多麻的VIP(啥,你說這沒啥好炫耀的,有很多人都是...那又怎麼樣,也很多人不是阿)


 

 

 

 

DSCF6018.JPG

最後希望大家都要幸福久久喔!!

 

 

啥~你說沒看到可樂...改天,改天再寫她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