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how,我最近非常的失心瘋...

買了一大堆哺啾

多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DSCF7124.JPG

斷斷續續的到貨

今天一次拿出來拍照(是說好像還有沒拿到的)

 


 

 

 

 

DSCF7116.JPG

哺啾山

cookie以為是食物吧...

哀~想當初買玩具是為了她阿

 

 

 


 

 

DSCF7122.JPG

拍照的時候JJ也來湊一腳

 

 

 

 

 

DSCF7123.JPG

chow帥已經自己上沙發選購新歡


 


 

 

 

DSCF7120.JPG

chow獨愛ACK...

對其他補啾很普通的聲音,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是暗示我,除了ACK都可以出清了嗎?????

 

 

 


 

 

 

 

DSCF7126.JPG

 

頂頂照是一定要的...

 

 

 

 

DSCF7141.JPG

迷你版的壁蝨,是幫SUBWAY買的

但是糖阿嬤說:SUBWAY好像喜歡大隻的哺啾...

那...那我這隻要買給誰阿

 

 

 

 

DSCF7138.JPG 

哺啾大合照

你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買過頭了...


WA麻知道我快要沒地方藏哺啾

還貼心催我買房子...

現在是連房子都要團購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