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看了阿宅麻噗的_西提贈品後

我也吵著要去吃西提

當然,大頭提出:好吃嗎?

我竟然對他說:這很重要嗎?

大頭:可是聽說XXXX也很好吃ㄝ

我:不要,我就是要西提,因為我要枕頭套

大頭:ㄛ,好吧.....(超無奈)

 

 

原來,台中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王品集團一直都沒被我排進菜單裡

拉麻說:台中真的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沒有什麼感覺,直到這次突然想吃西提

我才真正覺得,住台中真好阿...(除了治安XD)

 

 

 

 

在開始上菜前,我必須先說

所有的菜名,我都忘記了XD

 

DSCF2611.JPG

王品集團都很愛一個東西,有3-6種左右的選擇

這個,為什麼只有一種?我也不知道

吃起來什麼味道,忘記了,但是好吃(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DSCF2618.JPG

這個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生牛肉,但是為啥我拍起來像煮老的牛肉阿...

大頭說:他吃起來覺得好吃,但是應該會被我打槍吧

ㄆㄆ~生的,我沒興趣,所以沒機會打槍

 

 

 

 

 

 

 

 DSCF2621.JPG

這是下面是馬鈴薯泥

口感還蠻綿密的,但是我吃起來覺得嘴巴好乾

所以吃幾口就給大頭了

然後他說:你把精華(蝦子)吃掉了,然後才給我喔

A~馬鈴薯才是精華好嗎...

 

 

 

 

 

 

 

DSCF2625.JPG

湯我們也是選了兩種不一樣

但是另一種的照片整個糊掉...

我喜歡"菇類"(不是拉家的咕咕)

所以湯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大頭不愛...

 

 

 

 

 

 

 

 DSCF2617.JPG

這個...我真的想不起來是什麼,雖然是我點的

但是後來都被大頭拿去沾麵包了

對沒錯,他是那種吃什麼都要沾醬的人

 

 

 

 

 

 

 

DSCF2614.JPG

這個很像小比薩(還是根本就是)

我有喜歡,上菜的時候還會"牽絲"

 

 

 

 

 

 

 

DSCF2630.JPG

這個好像是"燉的"

 

 

 

 

 

 

 

DSCF2636.JPG 

這張是大頭的,照片也是他拍的

我看到照片,一整個覺得他拍照的重點是配菜吧@@

 

****************************************

好拉,照片到這裡就沒有了

ㄜ,跟王品集團很熟的,一定知道,還有甜點飲料阿

有阿,上述兩樣都有,但是,我都打包了

因為那天人很多,等太久,我餓過頭,所以吃不下了

還沒上桌,我就請服務生打包了

大頭是因為"麵包續了3次"所以吃不下

 

然後機車的大頭,聽完拉麻的"意見表"經歷後

現在寫起意見表超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還說:來王品集團不寫意見表,簡直就是汙辱他們阿

在等帶打包的時候,就開始"整理"意見表

對沒錯,是整哩,不是填寫

因為他很機車的一邊上菜一邊寫意見表

因為他說他怕忘記菜的口感

結果他一寫完,服務生馬上衝來抽走他寫的那張

然後他就問我:為什麼隔壁桌的走了這麼久還沒抽

我人還沒離開,我的意見表就不見了

我跟他說:你一邊吃一邊寫,不就是希望這樣的結果嗎?

話講完,就有人冒出來一直滴滴答答...

王品集團在服務的品質上,一直都很好

不過我這次在西提,有看到某服務生在餐廳裡奔跑

我問大頭要不要也把這個寫到意見表

他竟然說:不要,我寫不下了@@

 

 

 我知道我很混,所以,我付上了拉家的王品集團恩怨情仇錄

我的王品集團系列一_原燒

王品集團系列二_石二鍋

點不出連結是嗎?當然阿...因為這兩篇我根本沒寫

一整個就是被拉家混亂的文章風格影響了XD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