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整體店面讓我一直很喜歡的茶店

她們家的茶品,好像是以"奶茶"類聞名

可惜了我不愛喝奶茶~~~

不過她們其它的茶品,其實也都還不賴

屬於特色茶品,所以喜歡不喜歡,就會變得很主觀了

在台中的精誠路,好像也有一間分店

她們家的茶飲,在甜度上面,我個人覺得,比較適中

很多茶店的茶,我都要半糖甚至微糖

她們家的,正常甜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我更喜歡她們茶杯完全潔白無印刷的環保

坐公車到高雄的人,記得喔

持車票可以有優惠喔

雖然差個5元10元,但是我覺得還不賴捏

我都會拿車票去

這是她們家的店狗,好像人看太多了

所以對我們的造訪顯得有點懶洋洋

搞不好在心裡還碎念著:又來了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