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小P的睡床

可是我一直沒有對紙箱大改造,所以就沒有拍照分享


小P的床是我媽突發奇想,沒想到超級適合這個17歲的老人家

去年斷斷續續試過很多床,他就是不賞臉

小P雖然年紀大,但是會認自己的東西

而且腳退化了,對於有高度的東西,他會抗拒(除了吃)

紙箱的遮風性很好,而且沒有高度的問題

小P的床不是因為寒酸,是因為他需要.他適合

 

 

 


 

 

DSCF7736.JPG

準備的東西有

1.紙箱

(小P喜歡裝高麗菜的大紙箱,但是去年都被紅茶.小比挖濫了...今年只好將就點)

2膠帶.雙面膠

3布(或包裝紙之類的都可以)


 

 

 

 

 

DSCF7739.JPG

這次因為找不到大紙箱,所以有多加一個步驟改造小紙箱

就是用紙板代替紙箱的屁股

 

 

 

 

 

 

 

 

DSCF7746.JPG

因為我不想用包裝紙

所以特地去買布,我喜歡布的感覺,比較有溫度...

 

 

 

 

 

 

 

   DSCF7748.JPG 

這次的布我沒有特地要搭配家裡的感覺

是一看到這塊布,就覺得是小P的東西

再加上...

我莫名其妙身上只剩下300元~~

我又要多買尺寸,怕以後有大紙箱布不夠用

所以挑了兩塊一樣大的零碼布

 

 

 

 

DSCF7749.JPG

因為還是想多找幾個大紙箱,然後用車的,所以這次沒有打算要剪布

我用膠帶跟雙面膠來貼,多的布面,就是藏起來

 

 

 

 

DSCF7741.JPG 

在我們跟米蘭努力幫小P改造豪宅的時候

他老人家還在呼呼大睡...冏

 

 

 

 

 

 

DSCF7751.JPG

小P友喜歡鑽洞的感覺

所以紙箱的其中一邊,就直接向內摺

沒包到的地方,單純因為我還想要等大紙箱........

所以不特別做修飾

 

 

 

 

 

 

 

DSCF7753.JPG

我手不巧,眾多巧手媽媽

請不要笑我...

也請大家如果有裝高麗菜的大紙箱,還堅固乾淨,願意讓出的

麻煩通知我一下...

我想多蒐集幾個一樣大的,然後請巧手的夏子...

幫我車成袋子狀,方便拆洗

 

 

 

 

 

 

 

DSCF7670.JPG

最後附上我逆女瞪我的照片

買床給她睡,還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