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34.JPG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小P的文章了<-事實上也是很久了!!

(3P麻,買東西不看價錢的3P麻,你不要看!!不用問了,就是你!!你說每次看小P的文章都流眼淚,我寫的好掙扎)

老人家的生活片段,偶爾會在噗浪或者臉書上跟大家分享

沒寫文,單純只是因為照片拍得少了(現在用的這幾張,都是以前的)

坦白說,我都天真的認為,他病好了,就可以跟以前一樣帥氣

到時候還可以拍很多很多<-我知道這是自欺欺人的心態

 

 

 

 

DSCF6933.JPG

對於一個17歲的孩子,我們抱持著感恩的心在照顧他

就像天狗阿木說的:120歲的老人家,做什麼都是對的!!

 

 

 

 

 

DSCF6263.JPG

每天生活在一起,我真的沒有覺得,小P老了這個事實<-還是不想面對??

一直到小P17歲生日前後,我去翻以前的照片

才驚覺,小P的老態其實很明顯

 

 

 

 

 

DSCF5540.JPG 

尤其是近半年的小P,老的很明顯!!

不管是外觀還是身體狀態,雖然每每提起他的狀態

我總是告訴大家,我有準備,我們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我心裡也清楚,不管做多少準備

當事情發生的那一刻,還是會令人崩潰

 

 

 

DSCF5523.JPG 

在13號的今天,小P的右眼,已經確定水晶體破裂

目前已經由拉家御醫_羅醫師,處理好傷口

或許有人會問,這樣為什麼不安樂

我只能說,每個人考量的點不同

跟家人道別的這一課,非常需要智慧

目前小P的生理機能都正常(吃飯.廁所)

如果他是痛苦的,我們也會跟醫師做好討論

謝謝關心疼愛小P的每一位朋友!!

 

 

 

 

DSCF8572.JPG  

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他

(迷之音:妳本人比小P更讓人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