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14.JPG

其實,咕咕香

我跟大頭(餅乾拔)已經路過上百次了

每次都看他生意很好,但是為什麼都沒進去咧?

因為我是歪嘴雞挑嘴大王,萬一踩到地雷,我下地獄要吃的東西又要增加了

這次浩浩蕩蕩"湊"了5個人,大頭說,那來去吃咕咕香吧...

網路上的評價不是還不錯

我大笑好久,因為我想到拉家的貓頭鷹(有在噗的各位一定董XD)

 

 

 

 

 

 

 

 

 

 

DSCF3215.JPG

菜單,就很簡單的一張

 

 

 

 

 

 

 

 

DSCF3230.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雞

皮烤的酥香,但是肉,很柴...

 

 

 

 

 

 

 

DSCF3228.JPG 

薑絲炒大腸,這是我點的

夠酸,但是好像在咬橡皮筋

 

 

 

 

 

 

 

DSCF3226.JPG 

這是老弟點的蚵仔酥

還蠻新鮮的,蚵肉很甜,外皮也夠穌

 

 

 

 

 

 

 

DSCF3222.JPG

涼拌魚皮,沒有腥味,魚皮蠻Q脆的

 

 

 

 

 

 

 

 

DSCF3221.JPG 

絲瓜蛤蠣

那個絲瓜,好像是絲瓜布拿來煮XD

 

 

 

 

 

 

 

DSCF3220.JPG 

下水湯,這個湯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到底算不算好喝咧?這我不愛,所以不了解

我只有覺得九層塔好香

 

 

 

 

 

 

 

DSCF3217.JPG 

這個是店員推的飯,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吃

 

 

 

 

 

 

 

 

DSCF3216.JPG

麵線,這是網路上人家大推的

我點的很開心,吃的很痛苦

感覺像是麵線沒煮透,粉粉.硬硬的

 

 

 

 

 

 

 

 

 

DSCF3232.JPG

整體評價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食物這種東西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大家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這篇就用店狗做EN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