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15.JPG 

這不知道是幾月幾號的行程了

 

 

 

 

 

 

 

DSCF1217.JPG

在中午,很突然的決定,要去心之芳庭

 

 

 

 

 

 

 

 

DSCF1218.JPG

想說已經開幕好一段時間了,而且非假日,人潮應該不多

 

 

 

 

 

 

 

DSCF1232.JPG

沒想到人多到爆炸,害糖糖沒有放繩好好逛

一整個就是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DSCF1224.JPG

雖然我有帶團購的"耐咬牛腱"

 

 

 

 

 

 

 

DSCF1225.JPG

但是出門重點不在吃的糖糖

一開始對牛腱根本就"看都不看一眼"

雖然,後來還是吃了,而且殺超快的...

 

 

 

 

 

 

 

DSCF1226.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張

常常有的倒債眼神...

哀~我夢想我女兒要有很可愛的眼神阿...

看來真的只能做夢了

 

 

 

 

 

 

 

 

  DSCF1238.JPG

最後的跑跑行程,是要回家的路上

 

 

 

 

 

 

 

DSCF1239.JPG 

在心之芳庭的時間很短,因為人很多.不友善的狗也很多

所以我們吃飽以後,繞一圈就回家

 

 

 

 

 

 

 

 

DSCF1245.JPG 

其實,我們只是路過,別人家的小孩一直吠糖糖

還有小臘腸從椅子底下衝出來咬糖糖

可是,為什麼是我們像落難一樣的逃跑?

 

 

 

 

 

 

 

 

DSCF1246.JPG

還有家長,坐我旁邊的位子

一直跟他女兒說:你不乖叫那狗狗咬你喔

整把火都燒在心裡

就是有家長這樣亂教,才會有小朋友對狗一直不友善

尊重兩個字,對狗狗也需要

 

 

 

 

 

 

 

DSCF1247.JPG

還好要離開的時候,這條羊腸小徑

讓糖糖稍微自由活動一下

不然,回家我會被糖糖整死...

 

 

 

 

 

 

DSCF1250.JPG

觀光客模式,在要離開的時候才啟動

雖然,還是沒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