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80.JPG

書報館,是我重複率很高的一間餐廳

一館(我沒去過)

二館(去過n次)

三館(去2次)

這次去的是書報三館,不過,口味令我很傻眼

 

 

 

 

 

 

 

 

 

 

DSCF4479.JPG

附餐麵包,我一直蠻喜歡的

有點像法國麵包,但是比較有水分(請自動忽略燒焦那個部分XD)

 

 

 

 

 

 

 

 

 

 


 

DSCF4485.JPG

咖哩焗飯

糖阿嬤不喜歡,她說比較喜歡二館的焗飯

但是,兩次點的東西不太一樣,糖阿嬤對咖哩沒有很喜愛

 

 

 

 

 

 

 

 

 

DSCF4484.JPG

泰式酸辣雞腿麵

雞腿還是一樣好吃,但是麵的口味,跑掉了...

有泰式的酸,沒有泰式的辣

我除了第一次去書報管不是點這味

之後,都特愛這道餐

 

 

 

 

 

 

 

 

DSCF4482.JPG 

附餐莎拉

這個不是每個餐都有附

那天點四套餐,只有一套有

至於口味,我弟弟說:就是很普通的莎拉

 

 

 

 

 

 

 

 

 

  DSCF4477.JPG

餐點的照片

我只有找到兩張,其它的居然鬼擋牆的不見了

 

 

 

 

 

 

 

 

 

DSCF4475.JPG

室內的照片,拍得也不好

 

 

 

 

 

 

 

 

 

DSCF4473.JPG

通通都糊掉了= =

回來看照片的時候真的很傻眼

一度想放棄,這篇不要寫了

 

 

 

 

 

 

 

 


 

DSCF4493.JPG

這是我覺得很喜歡的書報架

 

 

 

 

 

 

 

DSCF4488.JPG

廁所外觀

 

 

 

 

**************************************************************

距離上次去書報館吃飯,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最近這一年,很少外食,所以也沒機會再去

這次弟弟跟女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平價較好的是三館

所以這次選擇三館吃飯

但是口味真的走掉了拉>"<

不知道是換師傅了,還是我最近又開始掃雷

不過書報館的裝潢,還是一樣很有特色

最近想找時間去二館...希望口味沒有變

********

 

寫食記,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吃過了些什麼

我喜歡的,妳不一定喜歡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大家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