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仔娘給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價錢(狗腿)

也要謝謝WA麻辛苦走從(還是狗腿)

才能締造這次的C2山

 

 

 

 

*****************************************************************************

  DSCF6549.JPG

 

某天在噗浪上看到仔娘拍的C2山,覺得很震撼

但是沒有真實感

昨天收到小道消息,今天要收C2山

本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今天突然變得好期待

因為我是台中區的轉運站

 

 

 

 

 

 

 

 

DSCF6550.JPG

大家說好各站收到都要來個C2山大合照

 

 

 

 

 

 

 

 

DSCF6551.JPG

那我就順便來混篇文吧

 

 

 

 

 

 

 

 


 

 

 

DSCF6557.JPG

開箱照當然要請"首席臭臉麻豆"來拍照


 

 

 

 

 

 

DSCF6560.JPG

JJ實在很逗趣...

我在準備拍照的時候,他一直走來走去,一直對我吠

我還跟他碎碎念說:你又不是專業麻豆...不要吵

但是他竟然吠得更大聲

那只好也讓他來拍下,沒想到比專業的還專業

 

 

 

 

 


 

 

 

 

DSCF6565.JPG

這張COOKIE的臉好欠扁

 

 

 

 

 

 

 

 

DSCF6567.JPG

微笑犬怎麼可以不微笑咧

只好請出零食來誘惑

 

 

 

 

 

 

 

 

DSCF6573.JPG

黑嚕嚕的CHOW跟C2山拍起來

變得更黑了....

右下角的牛奶糖,純粹是來湊熱鬧,不小心拍到的

 

 

 

 


 

 

DSCF6552.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