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22.JPG

我覺得我們家快要發生命案了

最近我瘋狂的買哺啾...

(命案是我被殺掉,不是哺啾被殺掉喔!!這嚴重性有極大的不同)

 

 

 

 

 

 

 

 

DSCF6921.JPG

目前收到貨的有球麻這團,跟多麻的鹿腿骨團

不過這團哺啾COOKIE依然不賞臉

 

 

 


 

 

DSCF6925.JPG

沒想到連CHOW都不喜歡

因為這團哺啾沒有哺啾聲

(我總算知道我兒子的點在哪了,那小女兒的點...我還在努力找)

 

 



 

 

 

 DSCF6928.JPG

我覺得小女兒的點,應該只有食物吧

如果不是兒子愛上次那團ACK的鴨子

我最近應該也不會瘋狂買

 

 

 

 

 

DSCF6874.JPG

看到這樣的畫面

做媽的馬上就融化了(慈母模式ON)

 

 

 

 

 

 

DSCF6880.JPG

 饅頭嘴...

好軟Q,好想咬一口(盲目模式ON)

 

 

 

 

 

 

 

 

 

DSCF6891.JPG

這個是ONOR麻好朋友做的蛋糕

好濃好濃的巧克力

搭配蔓越莓,我有尬意

 

 

 

 

 

 

DSCF6895.JPG

這個便當要謝謝ONOR麻的好口福

跟拉麻的佛心

蛋糕還沒有很濃郁的味道,所以白臉沒發現

到了便當...白臉就崩潰了

 

 

 

 

 


 

DSCF6899.JPG  

重新整理蒸過準備享受

你看CHOW完全不敢靠近,就知道姐姐有多"鴨霸"

 


 

********************

最近還是瘋狂的再買玩具

已經買的有P家出清團.WA麻通知的哺啾團

預計要買的ACK團跟1010團.王八蛋團....

如果有哪天沒看到我上噗

大概就是被做掉或趕出門了吧....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