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中這麼久,我是最近才知道有這樣的一樣東西

而且開在很特別的地方

我跟餅乾拔還差點騎過頭

本來想說,這樣有點小隱密的方,客人應該不多吧~

齁,錯了,我下午4點左右去的,小小的攤子前就有3組客人

剛出爐滿滿一鍋,輪到我們的時候,剩四顆

餅乾拔買了四顆,當場嗑完以後,又去買了6顆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一顆5塊~

我有偷塞給chow吃喔,吃完還一直要

更特別的是,這個攤子的經營者

是兩個上了年紀的父子檔

雖然有年紀了,不過,手腳還是俐落的很~


外皮厚實有咬勁,雖然是炸的

可是不會乾乾硬硬的喔

裡面的紅豆餡,單吃的話,很甜

可是搭配外皮吃起來就很剛好

 

天天饅頭

台中市中正路182巷巷口

營業時間:我只知道到晚上7點,幾點開始沒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