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冠麻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個很美,很有特色的小地方

據說,之前的人要來,都會迷路

但是在網路無遠弗屆的快速宣傳下

連餅乾拔要問警察伯伯說:春安路56巷怎麼去

警察伯伯直接就跟我說:你要去彩繪街喔...

餅乾拔還反問警察:你怎麼知道~~~

下午3.30

太陽依舊大的不像話

讓我有點擔心chow會中暑

本來是想說,色彩鮮豔豐富的春安路56巷,帶chow來拍照,一定會很美

但是,時間沒算好,還是很熱(人算不如天算~殘念)







挑曬不到太陽的地方,chow勉強配合了我一下

不然,在太陽底下,他老兄可是完全完全的不賞臉



一個86歲的退伍老兵,用心的把這個地方畫的這麼美

關於他為什麼這麼做,我聽說了幾個不同的版本

不管他為什麼這樣做,這種感覺,我覺得很棒

我還真想看看他本人咧~~




煞風景的毒嘴王,不知道他是故意要跟我唱反調,還是熱暈了

嘴裡一直說些聽了很想毒打他的言語

喜歡不喜歡,本來就很主觀的事情

你不喜歡這些"美化環境的瑣事"

可是我很喜歡ㄚ~用心讓生活環境變美,心情也會跟著變美

我不勉強你要去接受我的喜好,但是不要跟我說話,嘴就這麼壞好嗎?

最後,謝謝兩個怕熱的胖子,陪我去欣賞這幅"很大又很長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