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有人這篇文章上了精選

我才突然想起,哈,文章還沒寫~~~

我會知道這個地方,也是看到新聞才上網搜尋,然後當周就出發

 


 



原本以為會是很多東西的商店,但是,不是捏,東西很簡單

不過,到了那裡,我喜歡店裡那種說不出的輕鬆感

而且有一種在凝聚社區團結力的深刻情感







今年夏天,我突然對"冰"沒有太大的興趣

餅乾拔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

他嚇傻了~~~結果,他就買一支給chow嗑

chow也溫吞的把冰棒"舔完"

然後餅乾拔才又買了一支自己吃





吃完,我們也前往下一站,這一天,我們幾乎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