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66.JPG

熱得要命的6月天,我們家出發了

這次3天2夜玩宜蘭!!!

先謝謝大家的建議

尤其是P麻跟小艾~~

 

謝謝你們29.gif   

 

 

 

DSCF2973.JPG

其實這次帶戰神出門

我也是很煩躁,戰神看到人多就會緊張亂竄

可是留他在家,他會鬱鬱寡歡的在我房間等我回來

人生麻~總會有很多的第一次!!!!!!!

為了這個第一次,我把戰神最喜歡的AKC玩具跟三用床都帶出門了

果然反應良好阿~~~我擔心的狀況都沒有發生033.gif  

 

 

 

 

DSCF2950.JPG

本來是要先去淡水看拉拉

然後捨棄大頭的九份芋圓

沒想到中途出了點狀況

所以就又繞進的九份

大頭一直要我拍汽車路的指標

山路繞來繞去,我都快吐了

所以拍導航上的來抵帳XD

 

 

 

 

DSCF2953.JPG

本來到九份我很擔心戰神跟牛奶糖的腳

 

沒想到嘎米這麼貼心13.gif  

 

直接帶我們開車到山上,省略長長的樓梯

也不用擔心車沒地方停

只是那個山路,又讓我聯想到去年的小馬隧道1.gif  

 

 

 

DSCF2961.JPG 

其實我對這張照片很有意見

照片裡的阿婆是誰啊!!!!!!!

還有兩個不配合拍照的小鬼009.gif  

 

 

 

 

 

 

DSCF2976.JPG

吃完九份芋圓

大頭說:以後我還是吃東東芋圓就好,來去宜蘭吧!!!

在路上我看到牛奶糖很鴨霸的睡著三用床

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DSCF2978.JPG

這個是第一天的午餐,還是下午茶,我也搞不清楚了~

3點多去吃,還在這裡遇到拉拉的爸!!!

問題是我想看的是拉拉,不是他的爸37.gif  

 

 

 

 

 

 

 

DSCF2985.JPG

回到飯店,卸好行李,喘口氣

先出發到最近的礁溪蔥油餅

老實說,我不餓,只有買一塊給大頭吃

他一直說好吃好吃

問他跟花蓮炸彈哪一個好吃,他說這個...

而且不用排一個下午  

我看不用排一個下午才是重點吧068.gif

 

 

 

DSCF2992.JPG   

後來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

開車開到宜蘭市找吃的

先去買了檸檬愛玉

然後想說宜蘭夜市覓食

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天氣太熱

反而什麼都沒買

跑到對面的香雞城買晚餐

 

 

  DSCF3006.JPG  

香雞城等好久喔~~

買完就回飯店,結束第一天...

行程很空虛,但是我喜歡這樣...不要趕場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